第134章 自述(第2页)
但或许是因为这些孩子欺负人的方式都非常简单,而且经常重复的缘故,即便那个人再傻,似乎也意识到了这样的不对劲了。
于是他开始了反抗。
但就和我当初做的一样,那没有用,反抗只会迎来更恶劣的反扑。
一开始他们或许还会装一下,可是等到你反抗的时候,他们就会撕破脸皮,什麽都不管不顾了。
于是这样的行为就会变得越来越严重,越来越肆无忌惮。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几个孩子把他围在了墙角拳打脚踢。
我看见他抱着头蹲在地上,书包里面的作业散落了一地。
我早就知道了会发展成这样的状态,如果不出问题的话,我想我也应该会继续当做视而不见,只是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
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麽跑掉了,我不知道为什麽控制不住自己,跑到了教学楼,随便找了个理由把杉崎同学约了出来,约到了那个人被欺负的位置。
我知道以她的性格,如果看见有人被欺负了的话,是绝对不会不管的吧。
我躲了起来。
就和我想的一样,杉崎同学果然出手帮助了那个人,阻止了那些孩子的欺负。
或许之后那样的欺负也不会停止吧,可是我却分明地看见了那个人居然对杉崎绫濑露出了特殊的表情。
我知道,他肯定和班上的同学们一样,想和杉崎同学做朋友了。
看来他和我一点都不像,明明都是被欺负,但他居然会想要靠近我讨厌的人。
白帮他了。
但是……我还是不明白,我为什麽会帮他。
而且还会因为这样的结局而失望……我明明应该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才对……但总而言之,我知道这样的人和我绝对不是一路人。
和我之前想的一样,就算被杉崎同学帮了,他也还是会和以前一样被欺负。
因为就算杉崎同学是太阳,也总会有管不到的地方,更别提她根本就不是太阳,而是一个一有空闲就会被围住的大忙人。
我原本以为这样的平淡的无趣的让人厌恶的生活会一直这麽持续下去。
但似乎,我想错了。
「因为……我想要成为你真正的朋友。
」咳咳……总而言之,我似乎是和他的关系变好了一点。
虽然我最开始真的非常非常讨厌他,尤其是他明明是和我一样被欺负的人,却忽然开始一个人慢慢变好了这一点让我更加生气了……而且就算变好了他的行为风格也一点都不会照顾别人的心情,只会非常强硬地自顾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是让我生气到了极点……再加上明明我都已经决定开始慢慢接受他了他却又忽然抛弃了我跑去和我讨厌的杉崎同学坐在了一起,合起来真的让我生气和愤怒到了根本不能接受的地步。
但总而言之,我和他关系变好了。
因为他实在是太厚脸皮了,如果我还是对他一直拒绝的话,他肯定还会继续黏着我的,我是没有办法。
我当时完全就没有想到改善了态度之后反而还会更加被他黏住!
我是被害者!
没错,就是这样,我才不想当他的朋友,绝对不想,这样的人太讨厌了。
真的……很讨厌……「宫泽同学上课认真听讲的样子很可爱;宫泽同学在我回头时和我对上视线又移开的样子很可爱;宫泽同学无视我的样子很可爱……」啊啊……果然……无论回想多少遍……这样的话果然还是太让人尴尬了啊!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