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东京恋爱要在拯救后讲的什么 > 第134章 自述

第134章 自述(第3页)

目录

怎麽会有这样的人啊!

我明明都说了自己不可爱了,我明明都说了自己什麽优点都没有了,我明明都说了让他不要再这样黏着我了,可是为什麽要这麽一直追着我说我可爱啊!

而且明明有很多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吧,为什麽就连这样是吃饭喝水这样的事情都可爱是!

?感觉……就只是单独想欺负我……比我想像的还要更坏一点,早知道就不帮他了……可是……虽然他总是欺负我……虽然这样的话总是让我很尴尬,但是这样的欺负……我好像其实没有那麽讨厌……他总是会讲笑话哄我开心,总是会跟我讲有意思的事情,总是会不厌其烦地夸奖我……明明我都不想听的,能不能不要总是跟我说这样的话啊……但是……他还会送我礼物,为我出头,带我去体验很多没有体验过的事情。

结果……还是成为他的朋友了……「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拜托你在我的床上趴着看书吗?」为……为什麽总是会想这样的事情啊!

?明明又更好的回忆不是吗!

?就比如说我打排球被击中了,阿影带我一起赢下了所有人,还有和阿影一起在操场边乘凉的时候,他把可乐贴在我的脸上,然后给我唱好听的歌曲之类的!

还有还有!

就比如说阿影带我去动物园玩!

看了好多好多有意思的动物还合了照的事情!

明明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为什麽我总是会回想起阿影对我说让人害羞的话的时候啊……不过……我想我应该是明白原因的。

因为我喜欢阿影……非常非常喜欢。

我原本以为我会一直很讨厌他的,可是没想到他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人。

我原本以为我很讨厌像杉崎同学那样没有理由对别人好的,可是当阿影把所有的好都带给我的时候,我想我意识到了。

我并不是讨厌杉崎同学,而是讨厌我没有得到杉崎同学的帮助……但那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班上的人欺负阿影和我的时候为了防止杉崎同学看见,他们都会特意躲着杉崎同学,而我又是那种不会主动向人求助的人……明明不主动向人求助,却又因为别人没有来帮自己产生怨恨,这麽想来,我这一点真的是让人讨厌呢……如果杉崎同学偶然发现了我,然后帮了我的话,我或许也会很喜欢她吧……不过因为有阿影在,我也不再需要别人的帮助了……说不定如果当初真的被帮助了,可能还会错过阿影呢,这样的事情我才不要。

其他人无论怎麽样都好,我只要有阿影就好了。

而且……虽然之前讨厌杉崎同学只是讨厌她没有帮我,但我现在真的是有点抗拒杉崎同学了,因为我害怕她从我身边把阿影抢走……同为女生,我知道杉崎同学的好,更知道杉崎同学的可爱。

而且她和阿影一起被抓走的时候还和阿影经历了很多很多……如果没有阿影,她不会活下来。

如果没有她,阿影也不会活下来。

而我在这期间……却什麽都没有做……而且……她还主动来找我说要和阿影成为朋友……我真的很害怕她……害怕她把我最喜欢的阿影夺走……我第一次……有了想为了谁而讨厌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人的感觉。

只不过……最后的结果大概无论是我还是她,都不会想到吧……「别叫我阿影……我们的关系没到那样的程度。

」结果到最后,阿影因为和歹徒搏斗掉下了悬崖,然后失忆了。

我不知道阿影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做了什麽,不知道为什麽最后会变成这样。

但是……这就是结局了。

无论和我杉崎同学做什麽他都想不起来,甚至到了后面还开始抗拒想起那些事情。

杉崎同学没有强迫他,所以和他再次成为了朋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