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竞一枝花 夏晚舟 > 第19章

第19章(第2页)

目录

转过身边走边说。

“进来吧。”

宋子微垂头丧气地跟上。

坐下后的聂简桢斜靠在椅背上,一手支着下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宋子微轻手轻脚地放下装备,打开游戏之后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前几天都是为了比赛研究视频,现在她也不会代表社团出战了,应该也不用再研究视频了吧。

偷偷看一眼Jay大人,他还是维持那个姿势。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虽然姿势是蛮帅的,但是凹造型之前也告诉她一下该干什么吧。

要不,还是问一下?

“Jay大人?咱们今天干什么?”

聂简桢回过神,看了略显的小心翼翼的宋子微一眼。

“继续看视频。”

宋子微一愣,看视频?她怎么记得好像已经看完了,而且还有必要吗?

“可是……我们已经输了。”

说着就低下了头,还把身子往椅子里缩了缩。

一副做错了事的羞愧模样。

其实周六下午的比赛,宋子微是没犯什么失误的。

操作很犀利,开团也没有犹豫,一直在后排尽力的输出。

比赛输掉也不能怪她,应该说不能单独责怪5人中的任何一个人。

不过即使宋子微没犯错误,但是她也没有做到carry队友,让队友能在她的带领下取得胜利。

放在之前,聂简桢肯定要说她几句的。

怎么说她也是他的徒弟,对她的要求肯定会高一些。

但是,看到她可怜兮兮团成一团的样子,聂简桢责备的话到嘴边就变了。

“不要气馁。

你那天的表现……还不错。”

刚刚还缩在椅子里的某人,听到这一句甚至算不上夸奖的话,惊讶地抬起了头。

她刚刚没听错吧?Jay大人不仅没责备她,还说她表现不错。

我的天,这还是她认识的聂简桢吗?记得上周,她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和她们队的中单——来自韩国的小哥Jeff1v1,三局两胜。

她最后以2比1赢了,但是Jay大人对她输了的那一局的表现还是不满意。

后来开小灶的时候,全程基本没说几句话,和她solo了一晚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