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z大蛇丸 > 第265章 啊是265呢

第265章 啊是265呢

目录

当乌索普领着小人族大队人马抵达工厂所在的空地,一眼便瞧见空地上摆着个大大的信箱,上面“to雷欧”

的字样清晰可见

乌索普神色慎重,轻轻拿起最上头那封信,递给雷欧。

雷欧接过,抽出信纸,信上写道:

致我的伙伴雷欧:

雷欧,待你看到这封信,我们大概已离开德雷斯罗萨。

信箱里是伙伴们给家人的信,劳你帮忙转交。

虽说与家人十年未见,但身边还有几百族人,我们并不孤单。

我们寻到了自己的“罗兰度”

,打算跟他一同离去。

雷欧目光下移,见一个“蛇”

字上面打了个叉,暗自思忖:嗯,这该是写错了。

“这位大人对我们恩重如山,大伙决定追随他离开。

我们一切安好,无需挂念。

曼雪莉公主在王宫公主塔,就是以前斯卡拉莱特公主住的地方,你们常在那里捉迷藏,公主安好,就是好的可能出乎你的意外,多亏了

……”

“蛇”

字又被打了个叉,雷欧嘴角忍不住一抽,嘟囔着:错字还真不少。

“大人关照。

所以,再见了雷欧,希望未来我们能在广阔的大海再次相见”

雷欧读完信,如释重负地长舒一口气,脸上绽出笑容。

他挠挠头,将信递给乌索普,语气轻快:

“原来是这样啊,我的同伴被别的恩人救了,真是太感谢了。”

乌索普接过信,目光扫过那几个打叉的“蛇”

字,眉毛不自觉地抽搐一下。

他心中泛起嘀咕:这个打叉的蛇,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肯定不是……这应该就是单纯的错字。

乌索普这么想着,收上却默默把信折好,递回给雷欧。

“雷欧,这可是同胞们重要的信件,还是收好吧,千万不要让其他人看见了,特别是那个戴草帽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