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一本主角穿越到魔界的 > 第19章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第19章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3页)

目录

(傻瓜,我也爱你。

(话说你真的有夺舍的能力吗?)

【嗯……刚开始没有,后来就自己学会了,不过夺舍他人的感觉很空虚很寂寞】

【而且肉体的原主人不是疯了就是傻了,你不知道,那感觉真的超级恶心】

【所以后来我就不那么干了……还是跟你在一起最温暖,最快乐】

【遇见你真好?】

(咳咳,总之……弄死大眼怪后我还开启了个神力条,应该是它注入到我身体想夺舍的,没想到便宜了我,不过不知道怎么用,这个神力属性没法用属性点来提升,不知道能干嘛,不知道怎么获得,你知道吗?)

【没有】

(那个恶心大眼怪跟我吹逼了半天神力有多牛逼,也不知道到底有多牛逼,算了……随便了,待会回去问问蓓儿。

(话说……刚刚还没注意,我的魅力啥时候变成8点了?涨了整整两点?)

(说起来我中了半年的淫毒,和发情状态……我不是又被淫毒腌透了吧?)

(我是不是又变白了还是怎么样?唉,我都快忘了自己原来长什么样了,待会回去照镜子看看。

【…………】

(嗯?怎么沉默了,你不要这样,我有不好的预感……)

【没事……】

(真没事假没事,你可别瞒着我啊,说起来有个很不公平的地方耶,你都能很简单发现我撒谎,可是我没办法判断你有没有撒谎呢。

【…………】

(算了,反正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的。

【不会的……你放心……】

(嗯,继续练习下,等到中午再回去吃饭吧,不知道蓓儿和赛希莉娅会给我做什么好吃的。

【…………】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爸爸!”

“哥哥!”

“哦哦!

我的两只小可爱。”

我一边一个把一只幼女一只萝莉都抱起来。

“饭马上就好,稍微坐一会儿。”

“好嘞~”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