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章
>
如果我不在,这个画面该有多美好。
我还在出着神,忽然就有一阵寒意迎面而来,我还未来得及反应的时候身体已经被卷进了一阵水柱之中。
汹涌的浪潮不断扑面而来,河水瞬间就和猛兽一般将我们三人吞灭了。
水流侵入我口鼻之中,我闭着气,开始试着游动,虽然体力不支,可是我还是勉强能浮的起来。
我开始寻找可乐和凌菲,远远的看到可乐托着凌菲往我这边游过来。
我松了口气,可是浪潮一个又一个的扑过来,我怎么努力都游不到他身边去。
总是被迎面而来的河水冲击力给打散到一边。
挣扎了几次,我悲哀的发现自己腿抽筋了,本来就所剩无几的体力终于一点点消散了。
我手脚的力气一点点褪去,看着可乐惊愕的瞪着我,最后我就被河水吞没,埋进了冰凉的水底,可乐的脸慢慢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最后的记忆只剩下河底的浑浊不堪,我张开嘴,腥咸的味道一下子就争先恐后的钻进了我的口腔,我那时候见鬼的想起一特俗的笑话。
我和你妈妈掉河里,你会先救谁?
我和凌菲一起在河里,可乐,你救谁?
作者有话要说:我又要来啰嗦了,今天的废话比较多,咳:
至此回忆部分就完了,你们该猜到了,可乐会救谁
这本来就是个很难抉择却又明知道答案的选择题……
所以我说过,这两只都不是好人(好吧,我三观不正-_-|||)
对于可乐那句“我喜欢你,是真的。
”之后会在他番外里解释的。
昨天有看到留言说女主矫情,对于这个问题,我要说一下
本来我之前就提过,不记得是哪章了
里面橙子说过这么一句话,“那时的我,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喜欢,更何况是林瑾男?”原话似乎不是这个,但是大意是这样的
所以那时候我就暗示过,橙子小时候公主病,很严重,我一直在重复这句话,只是可能大家定义的公主病和矫情不是一回事吧
但那是女主小时候,长大必定因为这个事故有所收敛,有所改变
所以,到此,喜欢本文的亲请继续跟下去
被雷到的我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支持,现实部分会开始慢慢转甜,这其实就是可乐追媳妇的文,很生活^_^
☆、part024
凌菲妈妈还是和记忆中一样强势,浑身都散发着一种让人不容忽视的气场。
我坐在她对面,连抬头看她的勇气都没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