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梨花如雨 > 第12章

第12章

目录

>

“筱桃。”

他露出一抹胜利的笑容。

望着他俊朗的,阳光般的笑容,我突然有点伤感,原本我在朱雀身边时,也有这样的笑容,直到某一天。

我转身,走开。

以后,这个青年每天都在我经过的地方站着,我不理他,他也不说话,只是看着我走过,他才离开。

有一天,我忍不住了,”

你不用工作吗?”

我的语气,不无严厉。

“用,但是不在这时候。”

他笑了。

我有种上当的感觉,瞪他一眼,走开。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搞得人人都知道。

我仍然不理他,不笑不说话,似石山。

我很有点这种本事的,都是在天空城里学来的。

他终于开口了,”

真的做个朋友都不行吗?”

“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反问,很不客气。

“我们是同门。”

他带点委屈地说,一脸可怜相。

我愣了,我想到了青龙的话,”

以后,我们就是同门了。”

看我不说话,他有点紧张,脸红了。

我点点头,”

好啊。”

“你叫我阿毛就好。”

他马上自我介绍。

就这样,我和阿毛成了朋友。

我知道他在运输部门,负责货物的出厂运输,工作有很大的危险性,但是他个性开朗,并不把这个放心上。

阿毛是很乐观的一个人,我欣赏他的乐观,因为我绝对做不到。

由于可以时时出外,所以,常有人托阿毛带东西回来。

其实我们这里什么都不缺,而且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提出来,但是,可以带回东西来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这里几乎与世隔觉,大家需要外面的气息。

阿毛时时带小礼物给我,比如精巧地小摆设什么的,筱桃看见了,直笑,”

他把你当高中女生。”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