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章 我给了彩礼688遇到啥老婆一言难尽
【迎亲加价是女方有问题,婚前谈好的就不能这样了,我当年结婚就要了五万块,我婆婆都不愿意给,跟我说他们河南结婚没有要彩礼一说,我当时就笑笑,后来是我老公自己出了三万,我家陪嫁五万出嫁了,现在过的也挺好.】
【谈好的就按约定来,不履行承诺,这是打女方家的脸,嫁过去也受罪】
【是这个小伙子的错吗?我觉得不是,肯定是小伙子的爸妈弄的小伙子,还是太年轻,没有社会经验】
【@楼上虽然是男方爸妈弄的,但是男的没有主见,太听爸妈话,以后有矛盾了,那就是全家欺负女方一个】
【@楼上哈哈,是这父母的错吗?我觉得不是,肯定是小伙子的爷爷奶奶错了,都说穷不过三代,这么一搞,第三代娶不上老婆,没了第四代,所以说穷不过三代!
!
】
【@楼上我结婚时,我自己都觉得是个孩子,娶老婆,订婚,结婚都是父母亲戚操办,让我娶谁我就娶谁,结婚几年后才成熟,当家做主】
【看过很多视频男方哭穷2万彩礼都没有转身10万娶别人女生一定洁身自好不能拿清白赌别人的良心】
【遇到这样的男家,妥协嘛说不定觉得你们家好欺负,以后都不当自家女儿一回事,不妥协嘛,又说掉钱眼里,以后夫妻过日子难啊,哎】
【这是在试探新娘家的底线,如果新娘子就这么答应了,以后退一步的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这男的不能嫁,男方家庭言而无信无非是觉得婚期已定所以女方可以随意拿捏,如此算计女方嫁过去可想而知会过什么日子】
【为什么要上车礼2万,那么下车礼呢?为什么要歪风邪气?】
【@楼上本是双方商量好的,拖头猪来是咋回事儿?有这么侮辱人的】
【这不是讽刺女方家卖肉吗?】
【我是女方父母,就让男的一个人回去,如果是真穷,不能嫁,出尔反尔以后日子更难!
而且就算现在答应他们的婚事了,这个不好的种子已经种下了以后矛盾只会不断】
【男方真的下头】
【就是赌你事到临头不愿意闹大,为了面子不声张,换成谁都接受不了,换成我我就是不嫁了,也不能为了结婚就吞下这个窝囊气】
【2万都借不到,估计男方人脉真的不行,女方要是嫁过去,有困难只能找自己人帮忙,男方有困难也找女方家!
】
【所以女孩子最后一定一定要选那种相亲给你几十万的那种男方吵架都不敢吵因为他好几十万娶回家的怕钱没了不然委屈求全的最后都是廉价的不值得尊重】
【我和我大学同学结的婚,当时也觉得男方家不容易,彩礼只拿了2万8意思一下,我爸妈一分没拿全带回还倒贴嫁妆,而且我们没有什么上车礼什么的,只要求租两辆车结婚当天接亲的时候用一下,结婚之前谈的时候答应的好好的,结果人家愣是一分钱不想花,让他哥的车来接的,事实证明结婚之前一分钱都不想给你花的男方家人,结婚之后只会更加不想给你花钱,所以女孩子好好看清楚,这种家庭有多远离多远,彩礼别不好意思要,男方家都能不好意思给了】
【看女方好说话,在底线上撩拨】
【支持女方,我照顾老公爷爷十一年。
婆婆十年。
婆婆十年前脑梗。
我孩子才六岁。
结婚就一直住娘家了。
孩子六岁准备上学买了一室一厅的房子。
第二年婆婆就脑梗了。
我照顾三个人。
我婆婆三个孩子都在外地。
把他们家俩老人都扔给我。
昨天老公还说我是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