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女孩遛鬼 > 第10章

第10章

目录

>

阿宝大着胆子往里走了两步,这才发现门的这面墙竟然还有一道门。

这道门开着一条缝,黑漆漆的,一点光亮都没有。

即使胆大的人在这样一间僻静诡异的房间里看到这样一扇门都会心生惧意,更何况阿宝的胆子本来就不大。

四喜从他背上钻出来,大步向那道门走去,“我去看看。

“你小心点!

”阿宝脑海中转悠着咒语,准备一有危险就把他召唤回来。

四喜去了没多久,就听到啪得一声,那道门缝亮了。

四喜又从门缝里钻出来道:“是一条往上走的楼梯。

“楼梯?”阿宝道,“上面是什么地方?”

四喜道:“好像是一间办公室。

“什么人?”

外面突然响起一声低喝。

阿宝一惊,拉开门走了出去。

只见一个保安打扮的中年男子拿着手电筒极不礼貌地上下照着他,皱眉道:“来做什么的?”

阿宝被光照得眯了眯眼睛,“来找朋友的。

”一看到人,他的脑袋就重新活络起来,陪笑道,“你知道住在这里的人上哪去了吗?”

“哦,你说老王啊。

”保安道,“这个时间去公园里找人下棋了吧?他上夜班。

阿宝道:“你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吗?”

保安道:“晚上十点一定会回来。

你们是他什么人?”

阿宝打了个哈哈道:“就是公园里认识的朋友。

那我回头再来找他。

”他快步朝外走去,总觉得保安的那个手电筒一直照着他的背后,如芒刺在背,十分不舒服。

四喜小跑着跟在他身后,眼见就要跑出车库,阿宝的脚步猛然一停,回过头来。

“大人?”四喜疑惑地看着他一脸震惊。

阿宝道:“你还记得他刚才说了什么吗?”

四喜道:“什么?”

“他说,”阿宝一字一顿道,“你们是他什么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