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狼美人骑士游戏规则骑士 > 第200章 次晨 我这把不是天秀么

第200章 次晨 我这把不是天秀么(第2页)

目录

胸口闷的慌。

“啊,我还以为最多就三狼呢,居然是四狼吗?”

“这……”

苍氏露出无奈的神情。

“但是这把挺好玩的。”

“挺开心的吧,咱们好人都找到组织了,只能说可惜了。”

“12号,你下次能不能给1号发神牌啊,你跟他说平民,他怎么会信呢。”

“下次发神牌就对了。”

“8号也是傻,我给他发女巫,我还没更新发言呢,真在女巫夜睁眼啦?”

苍氏摇了摇头,满是无奈。

“哎,没话说,10号也是离谱,你封口你也封9号的口啊,你封我的有什么用。”

“没办法,只能说。”

总共加起来好像还没有半个小时,居然狼队就绑票了。

苍氏摇了摇头。

“就这样吧,下1,过了。”

【所有玩家发言完毕】

【请佩戴好无面者面具,在10秒后开始投票!

【————】

投票结果公示。

【1号、2号、4号、9号投票给6号,4票】

【6号、7号、11号、12号投票给1号,4票】

【1号6号各4票】

【平票pK!

一声哨响,pK发言开始了。

【6号玩家,请发言】

狗哥露出一脸的无奈。

“那咋整啊,没话说啊,好家伙,上来就给咱们一个王炸是吧,真服了。”

“腿毛,运气整挺好,这都让你听出来底牌是狼了?”

“好好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