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狼美人骑士游戏规则骑士 > 第200章 次晨 我这把不是天秀么
第200章 次晨 我这把不是天秀么(第2页)
胸口闷的慌。
“啊,我还以为最多就三狼呢,居然是四狼吗?”
“这……”
苍氏露出无奈的神情。
“但是这把挺好玩的。”
“挺开心的吧,咱们好人都找到组织了,只能说可惜了。”
“12号,你下次能不能给1号发神牌啊,你跟他说平民,他怎么会信呢。”
“下次发神牌就对了。”
“8号也是傻,我给他发女巫,我还没更新发言呢,真在女巫夜睁眼啦?”
苍氏摇了摇头,满是无奈。
“哎,没话说,10号也是离谱,你封口你也封9号的口啊,你封我的有什么用。”
“没办法,只能说。”
总共加起来好像还没有半个小时,居然狼队就绑票了。
苍氏摇了摇头。
“就这样吧,下1,过了。”
【所有玩家发言完毕】
【请佩戴好无面者面具,在10秒后开始投票!
】
【————】
投票结果公示。
【1号、2号、4号、9号投票给6号,4票】
【6号、7号、11号、12号投票给1号,4票】
【1号6号各4票】
【平票pK!
】
一声哨响,pK发言开始了。
【6号玩家,请发言】
狗哥露出一脸的无奈。
“那咋整啊,没话说啊,好家伙,上来就给咱们一个王炸是吧,真服了。”
“腿毛,运气整挺好,这都让你听出来底牌是狼了?”
“好好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