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 再见文枝
“为什么道歉?”
脸上的红印逐渐浮现,他却笑得温和。
“你打我,定然是我做了错事。”
冰灵有些诧异,但对方诡异的模样让她不知该气还是心疼。
“你骗了我,利用我,还欺负我。”
林若眼眸逐渐暗淡,流光中竟有一分意想不到的释然。
“你已经记起了……我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笑?”
冰灵阴脸,“当初那么拼命的逃离你,再见却又上赶着贴近。”
“没有!”
他盯住对方略带湿润的紫眸,“我很庆幸你忘了。”
她偏头,须臾:“那你恨我吗?我也骗了你,利用了你的感情……”
“那是我心甘情愿的。”
“我封印了你两次,你是不是气得想杀了我?”
林若淡然:“魂水伤难愈,但我已经好了。”
伸手企图牵对方,那姑娘却转身望向廊外天空。
“其实,”
收了戾气,她的声音温柔了不少,“刚开始我很生气,甚至想一走了之永不再见。
但冷静下来,我是奉命在此,不能违抗天命,也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其实你我恩怨,在千年前便结束了,还能再见,算是缘分。”
“灵儿,你长大了。”
他轻抚对方的发丝,甜美的莲香随软风飘来,他轻松不少,却越发疯狂迷恋这味道,似乎没有便会丧失神智彻底疯魔。
他温柔环住那女孩,对方没有反抗,他便了会言下之意。
“我们重新开始吧。”
她轻轻附上双手——好暖和。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
怎么说文枝也是魔族储君,虽然她们先前闹得不愉快,但冰灵作为神界的代表,还是要去拜访的。
“我以为我们永远不会再见。”
玄衣女子自顾自施法沏茶,只瞟她一眼,便自饮起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