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个ad太稳健了txt > 第215章 谁来背锅这是一个问题

第215章 谁来背锅这是一个问题

目录

“还是别了吧……”

打野猪妹弱弱的来了一句:“红米教练不是跟咱们强调了嘛,这局以发育为主。”

“到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的话,谁来背这口锅呢?”

前面那句话zoom跟牙膏都没有当回事。

但后面这句“出了事儿,谁来背锅?”

如同悬挂在JDG众人头顶的达利摩斯之剑!

谁来背锅?

首先zoom肯定是一百不愿意的,他本身就是JDG唯二的大腿之一,这口锅一背,恐怕下个赛季得被粉丝们喷的稀烂。

至于牙膏,

那就更加不愿意背锅了!

这绝对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只见作战席上JDG中上对视一眼,眼神中带着几分坚定,像是达成了某种“君子协定”

随即两人不约而同的说道:

“让了吧!”

此话一出,其他人顿时就炸毛了,下路这边ADC、辅助顿时就难受了起来。

绿毛:“为什么?!

EDG这是给机会了啊,我认为可以去打一波的!

或许能够抢到峡谷先锋也未必呢?”

牙膏认真的解释道:“你都说了是或许,注意你的措辞!

没有100%的把握,不可轻举妄动!

这是赛点局。

绿毛!”

“可……”

绿毛心里难受的一批,因为这局下路虽然没有穿线,但是已经发育畸形了,也就是说,下路基本上废掉了。

在这种情况下,其他路必须得站出来才行,否则JDG下路的劣势,将会宛若病毒一般,蔓延到其他路去。

“可?”

“没有什么可是。

这一局,咱们万事求稳!

但求体面落败,懂?”

连续两局被暴打,牙膏已经彻底没了脾气。

现在的他,清醒至极。

赛前牛逼吹的震天响,那都是基于“不够了解EDG”

,而如今他的希望早已幻灭。

“或许是EDG的阴谋呢?”

zoom补充道:“今年的EDG有多狡猾,想必大家也都有所体会。

我认为这波峡谷先锋没必要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