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章 出发
片刻过后。
“看来你对我还挺放心的。”
再一次回到大厅的伊灸如此说着,坐在了黑煤气罐的身边,将自己手中的剧本给丢在了桌上。
“就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这里面的东西他已经看完了。
怎么说呢...
不能说是跟他曾经看过(但大部分都没听)的剧本毫无关系吧。
只能说这个「剧本」压根它就不像是个「剧本」。
里面写的东西全是什么“你开心就好。”
“匹诺康尼和橡木家系其实也没有做错什么。”
“他们对星核猎手好像也没什么恶意,但多少有一点点偏见。”
“我觉得这一次可能是我们星核猎手扭转口碑的好机会。”
“总之,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这一类的「劝阻」。
与那看到了剧本之后只觉得自己这样做准没错的憨憨女皇不同。
在看完了这些之后,伊灸的眉头瞬间就皱了起来。
匹诺康尼那边到底想做什么?
为什么艾利欧会对自己说这么多?
是因为它怕自己掀桌子?
那么问题来了。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能让伊灸不管不顾的选择了掀桌呢?
一想到这,当时就站在走廊处的伊灸就深深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那个房间。
在那里,有着一只可爱的小萤火虫正揉弄着自己那惺忪的双眼坐起了身。
此时此刻,答案不言而喻。
伊灸很清楚那些能够勾动自己怒火的‘事故’有什么。
这也是他没有在走廊里面等待流萤,反而是先一步找上艾利欧的原因。
同样,体重与智商的重量相同的艾参谋长也不是什么傻瓜。
它也很清楚这个男人为什么会把「剧本」丢在自己的面前,用那种意味深长的目光看着自己。
其实早在它为伊灸撰写剧本的同时,这一幕就已经被‘诸葛艾利欧’给料到了。
毕竟伊灸可不是什么好忽悠的憨憨。
“想问什么尽管问,我保证知无不答。”
知无不答,指:知道的我就不回答了.jpg
“流萤会在匹诺康尼得到什么?”
没有过多的犹豫,明白驻地内的其他星核猎手很快就会来到大厅的伊灸直奔主题。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