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牛男配虎女婚配好吗 > 第125章

第125章

目录

>

“那啥,这个话确实是我说,那啥,真的有西瓜吗?”

“你们这些便宜货,一个西瓜就把自己给卖了,咱能有点出息吗?”

“出息是啥,比西瓜好吃吗?”

“……”

罗蒙看了一会儿这些人耍宝逗趣,然后又在论坛里逛了逛,其中有三五个帖子都是说牛王庄上的那一声牛王啸的。

网络上几乎没有什么秘密可言,说话也是直来直去,昨天晚上的事别这些网友拿到论坛里一说,明眼人一下就看出来了,这丫是有人罩的。

其中一条理由,就是当时来的是县城公安局的车子,而不是他们镇派出所的车子,这就很明显了。

罗蒙看了这些帖子,心里也微微敲起了警钟,看来以后还是低调点吧,其他都还没啥,灵泉的事要是暴漏了那可就完蛋了。

那玩意儿拿又拿不出来,有人要是打它的主要,还不得把罗蒙也一起弄过去,那他这辈子还能活得像个人样吗?

还不到中午饭时间,丫丫他爹就来了,这丫火急火燎地上了牛王庄,一看到罗蒙就火急火燎地问:“我们家丫丫咋样了?”

“好着呢,活蹦乱跳的。

”那几只没心没肺的,刚刚罗蒙还见它们在收完豆子的地里撒欢呢。

“我们家丫丫跟歹徒搏斗了?”狗爹心惊胆战地又问了。

“搏斗个屁!

”罗蒙心说就你家那货,还搏斗呢:“逃命的时候跑得比老子都快。

“啊呜……呜……”这时候丫丫刚好问着它爹的味道找过来了,听到罗蒙这么说它,顿时就不乐意啊,不是你叫我跑的吗?

“那你也不能跑得比老子快。

”还有理了它。

“啊呜!

啊呜!

”丫丫马上就给吼回去了。

这只二哈关键时候靠不住,吵架的时候倒是半点都不肯吃亏。

“干得好丫丫!

下回还这么干,嗯嘛,好孩子!

“哈!

哈!

”二哈被夸了,吐着舌头在他爹脸上猛舔,尾巴摇得跟风扇似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