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荒野之活着就变强TXT八零 > 第40章 再去伞树林
第40章 再去伞树林
出门之前,许易准备先做一件事,那就是打卡。
熬夜打卡,有时候并不合适,许易更喜欢醒来之后做这件事。
除非,是第7天的时候,等不到天亮,就会想着打卡了。
“系统,打卡。”
许易在脑海中说了一句,然后光幕就出现了一个日历,新的一天点亮了。
过了几分钟,许易听到了陆可回来的声音,然后就钻出了睡袋。
“咦,今天早上挺凉的啊。”
许易发现今天的早上比昨天的早上要凉了不少。
他迈步走出庇护所,就看到陆可背对着自己,拿着筷子在锅里搅拌着,于是许易就打了一个招呼。
“早啊。”
“早。”
陆可想到了早上起床的一幕,脸颊不由的泛红起来,眼神也有点飘移。
“今天早上凉了很多,你感觉到了吗。”
许易轻声问道,然后望着天空看了一眼。
“嗯,是不是要进入这里的秋季了?”
对这里的气候,她们可是完全空白的,甚至不知道有没有冬天,会不会下雪之类的,完全不清楚。
“也许是吧,我们要开始捕猎,储备一些皮毛了。
这样,真的有冬季的话,也不至于被冻到。”
许易有些担忧的说了一句,要是真的下雪了,那么食物的来源可能就断了。
看来,自己的弓箭要马上制作了,不能拖下去了。
“那你今天又什么打算吗?”
陆可看了一眼许易,发现他皱着眉头。
天气转凉,这真的不是什么好情况。
“打算去伞树林一趟,砍一个粗点的伞树回来制作弓箭,探索四周的计划推迟到明天。”
许易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这个时候必须未雨绸缪,做最坏的打算。
目前他们只有两张兔皮,还不够缝制一件衣服的。
“那你要小心点,估计下午四五点钟你才能回来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