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光明王座官方正版 > 第三回 苦战即将来临

第三回 苦战即将来临(第4页)

目录

维克多冷笑着看着莱因哈特的方向。

少了魔力,失去了巨大魔兽,靠那些低级力奴能再踏足山巅?就算填坑也难!

虽然他知道这种显得非常愚蠢的方式却的确是现在最有效的填坑办法。

维克多只是在想,莱因哈特不久后会不会发现…

远处。

魔族们在心中的确暗自恼火的在莱因哈特的命令下,老老实实的就地取土,而后积土成包。

看着关隘下那面石墙,他们知道维克多是不会出来的,于是魔族的士兵们放心大胆的努力挖土。

一场大战就在开始那一场不算太激烈的厮杀,或者说单方面屠杀之后,开始了诡异的停顿。

战场上一方在吃饭喝水,一方在挥汗如雨。

该死的深秋,一夜之后凉一分,越是近冬土地越是结实。

良久,良久。

魔族终于列队了,一手盾牌,一手土包,在两翼弓箭手的护卫下,魔族军阵开始向着关隘开进。

“这都几点了?”

维尼坐在山巅俯视着苍生,大骂道:“就非要今天把坑填了不成,谁逼你们的。

有病!”

这就是麻木的消耗战!

奥丁的战术还真是可悲啊,多少年没清醒所以脑子这么死板?维尼心中狂笑。

维克多扶着关隘的城头看着下面的战场。

他能清楚的看到被填平的壕沟处,那层泥土下面隐隐露出的魔族的断壁残肢。

箭矢横七竖八的钉了一地,零零碎碎的石块散在关前。

人族军上下也对维克多更加的钦佩。

不是大人严令日夜赶工,不是大人下令按光明帝国边关防御体系建筑关隘,又怎么会有这样的结果呢。

当然,他们也很清楚,随着壕沟的填平,魔族的攻城器械就将开始发挥作用了。

今日,将进入真正的苦战。

但是一切就快结束了!

他们想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