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第2页)
好好养伤,勇敢的活下去。
不要找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打算去哪,也许去国外看我爸妈,去那边读书。
我想我是陪不了你了,不过有哲文在,我想你一定会幸福的,他才是你真正的坚持,不是吗?想到我们一路吵吵闹闹的日子,以后在国外可能我会寂寞死的。
你也是,想我的时候,就找哲文吵架,他答应我,每天都会替我骂你一声“白痴”
。
不说了,写信真是白痴才会做的事。
小燕!
要记得幸福,记得微笑!
如果某一天,我们有缘还能在街头遇见的话,我希望能见到那个快乐的你。
——佑龙
是佑龙的字迹,佑龙的语调小燕紧紧地握着信,强忍了很久的泪水滑落下来,滴在纸上,淡蓝色的字渐渐的模糊了。
她没有多说话,只是小心翼翼的把信拆好,看起来平静的反常。
“为什么哭,他只是去了国外了,去读书,去看他父母了恩珍,你为什么要哭?”
转头看到恩珍的眼泪后,小燕努力的睁大眼睛,不让自己的眼泪在滑落。
“我只是只是看见你醒了,高兴而已。”
恩珍慌乱的擦去眼泪,胡乱找了个借口。
可是她发现,如果自己在继续呆下去,一定会忍不住哭出来,“我出去逛逛,你们聊。”
说完后,她就匆忙的夺门而出了。
小燕疲倦的靠向窗,她不想去想太多,在坚持过那么多时候,佑龙真的舍得抛下她离开吗?她不敢去探索心底的答案,佑龙说过就算全世界都不信她,他信。
同样的,只要是佑龙说的话,小燕也都相信。
她相信他是真的去了国外,有一天还会回来的。
总有一天,他们会在遇见,继续吵架,继续一起去看桔梗花。
恩珍开后,病房顿时变得很静。
小燕始终忍着哽咽,不愿说话,她怕自己一开口,就会把所有情绪都泄露了。
佑龙说要她记得幸福,记得微笑,她不可以哭,不可以让他失望。
小燕欠他的太多了,如果连这些要求都做不到,她会恨透自己。
“我答应过他,会好好照顾你。”
哲文打破了沉默,看着小燕这样子,他觉得更难受。
如果她大哭一场,又吵又闹,他反而会觉得舒服些。
他是了解她的,这个女孩只有伤心到了极致,才会这样。
假装坚强,假装若无其事,却偷偷地一个人忍受煎熬。
“我不需要你的照顾了,经历了那么多事,我终于明白了。
我们都一样,爱的并不是对方,而是曾经在一起的那段美好的回忆。
当出现第二个能给我同样美好的人时,我们还是会一样心动。
是佑龙,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爱,不是用心去爱一个人,而是用力去爱一个人的灵魂。”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