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第3页)
都过去了,以后你会很幸福的。
小燕,快醒醒,笨蛋,听见没有,我命令你马上醒过来!
"
"
佑龙?"
隐约间,小燕能听见有个人在不停地呼唤她。
这声音很熟悉,却温柔得陌生。
刹那间,小燕兴奋地以为是哲文,她几乎就要失口喊出哲文的名字。
可是,潜意识却告诉她,如今只有佑龙和恩珍才会这样在乎她了。
"
是我,该死的,赶快把那些眼泪鼻涕擦掉,难看死了。
"
他觉得心抽痛得厉害。
边说,他还边粗暴地干脆用自己的衣服帮小燕擦着。
力道很重,他有多关心她,就用了多少力气。
即便弄得小燕的脸都扭曲了,他还是不想收敛,就是不舍得看她这副仿佛被全世界遗弃了的表情。
"
我……我只是想好好哭一场……"
真的只是想这样而已,小燕好想痛痛快快一次伤心个够,以后再也不要这样。
"
……"
李佑龙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他停下动作,傻傻地看着小燕,许久后叹了口气,"
傻瓜,哭吧,反正没外人。
"
"
我知道……现在的我谁都配不上了,什么都不应该去想。
可是真的好难受,为什么要让我们遇上……如果从来都不认识多好。
那么出色的一个男生,会喜欢上一个一无所有的女孩吗……佑龙,我撑不下去了,我想放弃了……"
小燕哭得很伤心,说得也断断续续。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会放弃,只是在这一瞬间,她觉得空前地无力,甚至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
记忆里那些远去的东西,对她来说一直都比生命还珍贵,可是对哲文呢,也同样珍贵吗?
她没有办法忽略掉他早上谈起女朋友时的表情,他说,她是他的公主。
那个表情,那个声音,就像曾经在她耳边呢喃这句话时一样。
可是现在,什么都变了。
"
不准!
"
李佑龙勉强算是听明白了她的话,却没听明白她话里真正的意思,以为小燕口中的那个"
他"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