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家夫人超甜的 > 第114章 叶呈 我感觉我们要是去萧哥了

第114章 叶呈 我感觉我们要是去萧哥了

目录

两人今天出来都没有开车。

“瑶姐,走啦,我们先去吃饭吧。”

安宁看着花瑶说道。

“还是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

花瑶说。

她可不想去做电灯泡。

“走吧,等会我送你去剧组可以了吧。”

安宁白了她一眼说道。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求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吧。”

花瑶一副我是不想去是你硬拉着我去的样子。

“走啦!”

安宁对她心中的小算盘一清二楚!

*******

纪寒萧很早的就到了包厢。

他在等的时间里接到了好几个电话。

“萧爷,有几份文件需要签字。”

“你看着处理吧!

其他事等我回来再说。”

纪寒萧说道。

莫林已经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本来好好上着班的人,接了个电话之后人说跑就跑了,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扔给了他。

他也累啊!

爷啊!

你能不能事业心多一点啊!

.............

“萧哥,你人去哪里了。”

叶呈的声音惊咋咋的传来。

“闭嘴,我人在外面,你有什么事。”

纪寒萧眉头紧皱,之前还觉得他已经成熟了,这才几天就又原形毕露了。

“纪程心情不好,我本来想着我们带他出去喝酒给他换换心情。”

叶呈说道。

“你带他去吧,你们今天的消费都算我的,我人在外面今天没有时间。”

纪寒萧说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