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老娘我好着呢 > 第19章 被村里人排挤了

第19章 被村里人排挤了

目录

“是桂枝啊!”

苏梨提声应道。

桂枝满是歉意的走进来,“苏婶子也在家啊!

我是有话跟吴妹子说来着不过婶子也在,那就跟婶子说吧。”

苏梨已经大概猜到她的意思了,“你是不是想跟我说,不能来给宝宝喂奶了对吧?”

“啊?嗯,对不起啊婶子,”

桂枝轻咬着嘴唇,低声道:“我也是没办法,我婆婆她……”

“是觉得钱少了吗?那再加十文钱如何?”

苏梨说道。

“不是钱的问题,哎呀苏婶子,我真的不能再来了,抱歉啊!”

桂枝急匆匆的说完后,就慌里慌张的跑了,仿佛被狗撵一般。

“奇怪,加钱都不干,那是为什么呢?”

苏梨百思不得其解。

吴氏沉默了一会,低声道:“娘,其实刚才林嫂子来的时候,说了为什么的!”

“啊!

为什么呀!”

苏梨奇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人开始视金钱为粪土了。”

“林嫂子说,现在村里都在传,说娘你昨天,昨天……”

吴氏还是没好意思说出口,遮遮掩掩的道:“所以她们就不来了,可能怕是……”

苏梨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哦!

她们是不是觉得我被那些坏人给那啥了?嫌弃我了,所以有钱也不赚了?”

吴氏满脸涨的通红,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差点又急得哭起来。

豌豆苗奶声奶气的道:“奶奶又没有做错事,她们干嘛要嫌弃我们呀?”

苏梨冷哼道:“哼,一群人云亦云的蠢货罢了,你们别理她们。

好了,你也别担心了,我让老大再去问问其他的人。

我就不信了,花钱还请不来奶娘了?”

“实在不行,就去问问附近谁家有喂奶羊的?其实羊奶也很有营养,孩子也是可以吃的。”

吴氏赶紧道:“娘,不用麻烦了我!

现在多多少少也有一点奶了。

实在不行,还能熬点米粥掺合着喂,一样能将孩子养大的。”

苏梨皱眉。

拿米粥喂孩子那怎么成?不管怎么说,米粥都不可能比奶水更有营养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