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这个ad太稳健了 > 第750章 意兴阑珊的主教练

第750章 意兴阑珊的主教练

目录

从目前的经济差,包括推塔的数量,人头差来看,RNG的劣势并不明显。

可真要打团……绝对会溃败。

原因也很简单,他们秒不掉卡萨丁,卡萨丁可以尽情的去秀自己的操作。

除此外,他们的阵容太过于脆皮,没有前排可言。

杰斯能打poke但杰斯的发育很差。

莫甘娜具备开团的能力,但是EDG这边站位相当的刁钻,就算莫甘娜闪现R进扬,也会在瞬间被秒杀掉。

EDG强的不仅仅是卡萨丁,像武器、伊泽瑞尔虽然没有拿到什么人头,但时间已经逼近40分钟,装备并不差。

这么说吧……

RNG这套阵容打的就是前中期,大后期其实也没法玩。

卡萨丁、武器、卡莎都没法处理。

还有就是EDG的阵容可以追击、可以反打……机动性太强了,除此外推塔能力也相当的恐怖。

大龙坑内这会儿还没有视野,因为RNG众人不敢靠近。

wei也只能够根据RNG五个人的血量进行粗略的计算,其实他心里也很清楚,这波拼惩戒肯定是没得玩,只能硬打最后一波团战,看陆子昂会不会失误。

OB视角内。

只见纳什男爵的血量正在急速的下降当中……接近40分钟的对局使得EDG这套阵容拥有了相当恐怖的rua龙能力。

伤害爆表!

他们的这波等待,对于站在上帝视角观赛的人而言绝对是一种折磨。

解说席,在大龙血量过半时,几个人就开始替RNG着急了。

米勒:“必须得尽快行动了啊,不论是拼惩还是开团,都必须得动起来,不然的话,EDG就要无伤拿大龙了……!”

娃娃:“这个rua龙的速度远比想象中要快的多,两个惩戒啊,再多等十几秒钟,就一点儿机会都没了。”

姿态激动道:“我认为RNG这是想要通过大龙来压低EDG众人的血量,然后再跟EDG去开团。”

此话一出。

顿时就激起了RNG粉丝们的狂怒,弹幕再次炸锅:

“凸(艹皿艹)!

姿态你个串子!

!”

“低端黑,属实没必要吧?”

“我就想知道RNG到底是欠了姿态多少钱没给。

犯得着这样黑?”

“话说我记得RNG应该是姿态的老东家啊,他当时从IG出走都没有人愿意要他这个上单,也就是RNG要他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