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这个ad太稳健了 > 第677章 黑暗封印x4

第677章 黑暗封印x4

目录

第677章黑暗封印x4

弹幕已经炸开了锅:

“什么鬼,369也开始玩抽象的了嘛?”

“老老实实的玩战士上单不好吗,非得搞这种骚东西,我就不信他能玩好提莫。”

“G!”

“我宣布上路穿线,369绝壁会被Shy哥暴打。”

“搞反差是吧?EDG的连胜神话止步于今晚。”

“兰博是版本答案啊!

提莫绝对是版本陷阱。”

EDG的粉丝们已经开始愤怒了起来。

无他。

这手提莫拿出来简直就是颠覆掉了大家对369以往的认知。

反差属实太大了,这就好比UZi突然玩个塞恩走下路,是一种感觉。

解说席上,米勒、Rita、PDD三人都显得相当震惊。

本来他们都以为这局陆子昂要拿提莫呢,可这第二手又拿了瑞兹,很显然提莫是走上。

至于UZi玩提莫,大家想都不敢想。

Rita表情有些难绷:“咱们还是得相信EDG,369或许对提莫这个英雄非常熟悉。”

“理论上来讲,提莫vS兰博还是能打的。”

米勒附和道。

EDG这种骚套路也没少在比赛当中展示,以前质疑者的最终结果都是被狠狠的打脸。

米勒自然不可能一开始就唱衰EDG。

PDD身为特邀嘉宾,在言论上相对没有那么多的约束,所以他说话也会比较真性情:

“大家可不要忘了,世界第一提莫就在EDG战队呢!

保不准369就得了陆子昂的真传。”

“不说他的提莫能够达到陆子昂的水平,如果有5分的水准,那么打兰博绝对不在话下。”

PDD非常看好EDG战队的这手选择。

此时此刻IG作战席,当苏小落看到EDG选下提莫,他的嘴角都快要压不住了:

“漂亮啊,这手提莫简直太漂亮了!

提莫打兰博,怎么玩?”

“致盲无效。

兰博的火可是范围性伤害啊!”

theShy也是有些没看懂对面的这个上单提莫,嘴角露出几分不屑:

“兄弟们这局上路稳了!

看我带你们飞。”

不是theShy目中无人托大,而是他的确拥有这样的能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