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成晋文公 > 第192章 王导负荆请罪

第192章 王导负荆请罪(第3页)

目录

直到最后才插嘴问一句:“为什么没有人来府里汇报这件事?”

“我问了敦大人府里的管事的人。

他说是老爷您身体欠安没来打扰。”

王导听了这话气得把手往桌子上一拍:

“这帮见风使舵的奴才。

都是一样的墙头草。”

这之后还是王导出面把王应带了回来,之后给王敦去信告诉他说应公子已经回府。

别的事一概没提。

王导知道这是堂兄的脾气不好。

为了安全起见其他的事不让他知道才是最稳妥的。

谁知道如今还是出了问题。

在皇上接到王敦起兵造反的同时王导也知道了消息。

别看他没有上朝可是多年来埋下的眼线还在。

“起兵造反?这可是诛灭九族的大罪。

他也不考虑考虑王家这么多的人,老老小小的你让他们怎么办?。”

王导听到消息气得把杯盏都摔在地上。

“王瑾赶快通知王家男丁十岁以上的人都快点到府里来。

我有话要说。”

“是,老爷。”

王瑾答应着快步走出去派人分头去各府里面通知。

这才有王导领着王家男丁二十多人在午门外负荆请罪的故事发生。

第一天王导没有见到皇上。

皇上正在气头上没有心情见他们。

王导看见天黑下了了带领王家男丁都回去了。

第二天这些人又跪在午门外负荆请罪。

就这样一连跪了五天后。

有的跪着跪着就混过去了。

王导命人把昏迷者抬回府中。

罗大监过来说:“皇上,王大人他们已经跪了五天了。

有人晕倒了。”

皇上本来软塌塌地坐在龙床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