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1章(第2页)
陆奶奶拿着电话,陆爷爷也说了一声。
“恭喜你当妈妈了。
”
生孩子前后她都没哭过,难受也没掉眼泪,因为她爷爷一句话,眼泪淌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感性。
是啊,自己当妈妈了。
她很早的时候就说过,如果她将来有了孩子,她一定不会像是她妈那样,既然选择生,一定会对这个孩子负责,会给她爱,让她能感受到家庭的氛围。
生孩子谁都不舒服,她也经历过了,现在依旧不能理解陈如是。
就因为自己让她疼了吗?
这个世界上的女人,每个生孩子都难受过吧?但是有人真的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去憎恨自己所生下来的孩子吗?
陆奶奶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下楼去给陈姥姥报信,你说家里有电话,她也忘记用了,爬上楼咣咣咣的敲门。
“生了,生了,母女平安。
”
家里都知道懿净已经生了,母女平安,席东烈没敢用手机拍照,他怕孩子不适应,现在顾忌比较多,想过几天再说。
懿净躺在c黄上,现在感觉就好多了,难受肯定有,但比生之前可好多了,还有力气说话。
小烈反复的让她睡觉,懿净睡不着。
小烈就坐在她c黄边,握着她手。
“你吃饭了吗?”
小烈没吃。
没感觉到饿,就觉得有点紧张。
不是他生孩子,他也不知道紧张什么,推进去医生就说很快就会生的,没有问题,中间也有护士出来,说产妇的情况非常的好,身体很棒,生下来以后他又看见外面的屏幕上医生举起来了孩子,这是给他看的,说母女都平安。
孩子好,大人也好,他还是紧张。
不觉得饿,也没觉得有胃口。
“我等你一起吃。
”
懿净苦笑,她还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能吃东西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