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神我在万界搞赤潮 > 第40章 啥红red军army要攻打须弥城

第40章 啥红red军army要攻打须弥城(第2页)

目录

“懂了!”

所有人顿时明白了王明的用意。

只是下一秒,“王明同志这样会成功吗?”

指挥官想了一下。

“会的。

原因打完了再解释。

现在,准备武器,马上攻击化城郭。

记住,一定要快,要求在教令院接到喀万驿沦陷的消息时,我们已经到达须弥城外了。”

众人不明所以,但还是选择出发了。

化城郭。

“哎呀,这须弥的内.战什么时候结束啊,柯莱的病越来越重了,但是却没有足够的食物。”

大巡林官提纳里抱怨道。

这时,“快看啊,提那里,那是什么?!”

有名巡林员指着远处大喊。

“这是……”

提纳里拿起了望远镜。

“这是共同生产.党的旗帜!

马上告诉所有人,准备撤离!”

巡林员都知道为什么撤离。

共同生产.党的人对于巡林员还是很友好的,有时甚至会配合他们清除死域,而提纳里还在教令院任职,最好的处理就是撤离。

因此,当第21集团军到达化城郭时,其内部已经空无一人。

21集团军在休整一番后,立即向须弥城狂奔而去。

教令院。

“什么,在化城郭发现一支匪军,预计有10万人?!”

阿扎尔十分惊恐。

“快,快叫禅那园主力回来!”

2098年8月1日,王明接到了报告:

“禅那园有异动,大量三十人团向须弥城方向撤退了。”

王明脸上却没有计划成功的喜悦,而是震惊。

“阿扎尔这么怕死吗,这么快就下令了,现在我们只剩14小时了,【星火】得跑72.5公里才能到达预定地点,赶快发电报,说:“快!

14小时内到达!”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