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 奥斯塔维(第4页)
这场战役可能会打上几个月甚至几年,所以各位得做好恢复当地生产的准备。”
尤金的声音并不小,远在一边的戈巫竖着耳朵也听得清清楚楚。
“啊?怎么就要打几年了?”
戈巫连忙询问奥斯塔维,按照戈巫的经验来看,精灵打其他文明不应该都是摧枯拉朽一路碾压么?怎么会在一个星系内浪费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
“好吧,我给你解释一下。”
奥斯塔维很是奇怪地看了一眼戈巫,在发现戈巫真的是对此毫不知情后,也就只有给戈巫细说了。
“首先和我们作战的文明科技水平和帝国相当。
在这个前提下,对方的伤亡率将会和我方相当,甚至于因为我们是进攻方,我方的伤亡将会更大。”
“其次这次战役的目标就是消耗该河系内所有敌方有生力量。
上面不想一个个去找,于是选中了这个比较重要的星系打算围点打援。
或者说直接打成添油战。”
“外面的舰队将会全力杀伤所有前来支援的敌方,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配合舰队占领星系内的星球。
但不能全部占领,必须打成拉锯战,让对方不能放弃该星系,不得不往这里继续增派援兵。”
奥斯塔维blabla说完一大堆后,戈巫倒是明白了过来。
原来打这么久还有这么一层意思在,那自己岂不是得钉死在这个星球上一大段时间?
算了,反正有绿皮杀,也不算无聊。
戈巫是很会调整自己心态的一条龙,短短几秒钟就接受了现状。
“具体安排就这些,现在修整,三个小时后出发。”
尤金那边也正好结束了一系列的战术安排,各个部队的军官们也都点点头表示明白后,回到自己的部队旁边开始准备一系列事项。
不过奥斯塔维依旧没有动作。
“嗯?奥斯塔维你不是中尉么?你的。
。
手下呢?”
戈巫看向奥斯塔维有些不解地问道。
奥斯塔维从出场开始就是一只龙,不像其他的军官还有自己的所属部队。
“死完了,他们是驾驶自己的载具进行突入的。
但是我们面对的防线是一个大型军事基地,所以死得只剩下我了。”
奥斯塔维甩了甩尾巴,有些没好气地说着。
中层军官带领自己的部队化整为零对目标星球发动突袭是精灵一向的传统战术。
在面对地表防空火力的时候,空降部队的突袭选地就比较重要了。
在有舰队支援或者情报的情况下,大家当然可以选择那些防空火力较弱的地方进行登陆。
将有生力量最大限度地保留下来。
而现在这种情况不一样,没有任何情报也没有任何舰队支援,大家只有闭着眼睛往下跳。
比的就是谁运气好。
有的部队就和奥斯塔维的运气一样烂,跳的地方是什么重地,还没落地就直接被打成了筛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