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风莱城建立(第2页)
原本觉得神明被莫名其妙地解决了,一切都要好起来了。
结果稍微想一下维稳会隐藏在暗处的实力,发现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真要给维稳会逼急了,什么魔法核弹往地上一砸。
布洛克肯定会没事,阿基莫多自问也有点自保能力。
但是万一砸中了戈巫那里,那乐子就大了。
“稍微慢点,别给他们逼急了,顺便给那个外来者一些发展时间。”
阿基莫多提醒了一句,他可不想看见维稳会破罐子破摔,魔法核弹也是有核辐射的,处理起来更加麻烦。
“没问题,那我慢点烧。”
晃眼间,数年过去。
这些日子过得很无聊,对于布洛克来说就是三天烧城两天歇息,为了让维稳会不那么急,只能出此下策了。
甚至比之前全力烧城还要累龙,因为一边要拖沓摸鱼,一边还得让维稳会不察觉到异常保持一个时刻关注但又不至于狗急跳墙的状态。
有任务要求的摸鱼可比正式上班累多了。
戈巫则是疯狂吸收各地前来的难民,卢恩在被维稳会派人来刺杀之后担惊受怕了一段时间,甚至睡觉都得把刀藏在枕头底下,还放出流言说卢恩大总理好梦中杀人。
但这种担惊受怕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戈巫的势力范围扩大而有所减轻。
在维稳会被正版布洛克牵制住注意力的时间里,戈巫大力种田,吸纳各地难民。
白天让罗特开课教授一些有天赋的难民学习简单的魔法,向四周疯狂开荒,晚上就和乌叶偷偷编写关于魔力本源的书籍,顺便制造各种魔能机械。
虽然根据脑内的资料来看,魔能并不是无穷无尽的,它实际上是恒星的某种辐射。
只不过在这个宇宙的四大基础力下,不仅对不会对生命体产生危害,还能被拿来用。
妥妥的超级清洁能源。
但很不幸的是,这种辐射是产出是会伴随恒星的变化而波动的,今天恒星爆发耀斑了就高一点,明天安安静静没啥事就低一点。
这个世界的文明要是想产出魔能的话,用地球的话来说就必须直接点出核聚变科技。
什么前置的蒸汽,电气,光伏,核裂变全都不能点。
可以说是科技壁垒比地球那边更难被打破,很容易卡在这里不上不下的。
因为这种文明很尴尬,往上一点攀科技,可能说不需要核聚变也能完成能源的自给自足和大范围再生产;往下一点,原始社会,人家也知道自己垃圾,纯玩生存游戏的,每天也就打打小动物摘摘果子就结束了。
但魔法封建王朝这个文明,卡在这里了上不去下不来的。
原始社会不配和它比较,因为原始社会可以说是没有生产力的。
但是这种文明想进步,又进步不了,所以说这种文明是最尴尬的,没办法,卡在这里了。
想上去吧,又操作不起来,掉下去吧,又不可能。
我好不容易从原始社会变成了封建王朝,我为什么还要回去住山洞呢?
不过戈巫不需要操心这些,让这个世界的后人去操心吧!
相信他们无穷无尽的后人智慧会解决一切难题的。
戈巫只需要把这个世界带过封建王朝时期就好了。
在这个过程中,恒星产生的魔能完全够用,也许再发展个一两百年就会陷入能源危机,但那时候戈巫早就润回地球了。
至于维稳会那边,一直到戈巫的势力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已经变成一个可以自给自足的独立城市后,维稳会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在艾丽卡内的异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