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古龙不吃闪(第4页)
“戈巫。
。
。
戈巫!”
安德烈慌慌忙忙地跑进矿洞里面,却看见司马乐浑身插着箭支趴在窝里一动不动。
“不。
。
不不不!
这。
。
这是谁干的!”
安德烈跑到司马乐身前,眼泪一下子就从眼睛里面翻滚出来,落在胡子上面。
“啊,别哭了,我还没死呢!”
司马乐从睡梦里醒来,昨天红温过后司马乐就感觉很累,急需吃点东西或者好好睡一觉。
由于没有手和药物,也没法处理伤口,司马乐只能这样尽量趴着不触碰到伤口入睡,这才看起来和死了一样。
“吓死我了,你安德烈叔叔可禁不起你这样吓啊。”
安德烈连忙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泪水。
这还是这么多年以来他第一次这么失态,自从十年前的某次过后,他就再也没哭过了。
“是谁干的?”
既然龙没事,那下一步就是要寻仇了,矮人的眼神里燃烧着一种叫愤怒的火焰。
司马乐支撑起身子,回答到:“一个龙裔,好像是属于一个什么专门屠龙的组织来着。
具体信息嘛,我也没问他也没说。”
司马乐见安德烈没有说话,便继续说到:“叔啊,你也别光看着啊,帮你的龙侄子处理一下伤口啊!
我又没有手!”
安德烈这才从沉思中反应过来,连忙点头说到:“哦哦,趴下一点,太高了!”
在一阵忙乎后,司马乐对着一边的安德烈说:“我得走了,我感觉那个龙裔不会放过我。”
安德烈的眼神暗淡了下来,但也没有反驳:“他们。
。
。
确实不会。
。”
司马乐叹了口气,继续说:“而且他们很可能查出来我和你的关系,我不想因为我连累你。”
安德烈闻言,矮矮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随后抬头看着司马乐的眼睛,说:“但能不能,等一周后再走,我想好好和你道个别。”
司马乐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