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章 人类联邦(第2页)
这一反直接让人类联邦失去了20%的舰船,死伤士兵数百万,甚至于舰队集群中央的地球都差点被攻入。
在这之后人类痛定思痛,提升了一下外星老乡的待遇,这才把叛乱的势头给压下去不少。
紧接着就是打压一批,拉拢一批,分化一批。
形成了完整的对外星人政策后,人类联邦再也没有遇见过像上次一样的超大型叛乱,大部分都是小地方的小型组织,也翻不起什么浪花来。
不过歼灭肯定是得歼灭的,有了对比才能让下面的外星老乡更加忠诚。
外星老乡:将军的恩情永远还不完啊。
忠!
诚!
到了现在,人类联邦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奴役,啊不对,开化外星文明的手段了。
杀进去,杀光统治阶级,提升非统治阶级的待遇,再大力宣传正统化人类的统治地位。
时不时再拉几个优秀员工出来奖励,拉几个不安定分子出来枪毙。
要不了几代人这些外星老乡就会彻底融入人类联邦的大集团里面,只不过没有公民权而已。
不过他们大部分时间也用不到所谓的公民权就是了。
除了部分群体和驻地的士兵之外,其余人类都住在地球和地球附近的舰队内。
而地球呢又会隔三岔五就换个恒星系,可谓是隐蔽性拉满。
就算再遇到上次那样的叛乱,人类联邦也有信心那些外星叛军根本找不到地球到底在哪个星系里面。
而人类联邦的版图也逐年扩大,要不是行政官员不够多,人类联邦可以把整个银河系都纳入版图内。
现在嘛,也就只纳入了第三悬臂的二分之一而已。
地球人类醉生梦死躺在外星老乡的劳动成果上大吃大喝的时光已经持续五万余年了,就算是到了现在,人类联邦依旧没有任何关于外星人人权的法案出现。
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头开不得,开了那就得翻车。
但外星老乡又需要安抚,那就只有给外星老乡实行一下高度社会福利咯。
虽然没有人权,但医疗和衣食住行方面管够,下一代的教育也拉满。
再加上人类都窝在地球和舰队里面不会闲的没事干出来欺男霸女,倒也算是维持了一种微妙的平衡。
而且人类联邦有足够的信心,就算他们不管占领区的外星文明,这些外星人也没办法摆脱人类联邦的统治。
因为所有资源和生产工具都被牢牢攥在人类的手里面。
就算出了那么一两个奇才勉强引领他们的文明脱离掌控了,用不了五代人的时间就又得乖乖回来。
为什么?因为他们会发现他们的新统治者完全没有办法实行之前的高度福利化的社会。
被统治者可不会关心统治者是谁,他们只关心谁能让他们过上更好的日子。
这就是人类联邦可以牢牢控制数十个外星文明而不翻车的小窍门。
你可以称呼其为糖衣炮弹亦或者是别的什么,但屁股决定脑袋,人类联邦的治下虽然没有人权,但是有免费的医疗住房和教育啊!
而这些外星人需要付出的仅仅是一周五天,一天八小时的辛勤劳作罢了,还是高度智能化的。
甚至遇到了什么困难还可以找附近的人类驻军求助一下。
好心的人类大老爷会提供帮助的。
因为所有人类都知道,自己现在能锦衣玉食都是靠这些外星老乡们天天干活干出来的。
再加上现在人类所接受的教育都透着一种“人类更加高贵,所以不屑于欺压低级种族”
的味道。
所以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人间之鉴了。
所以被占领区往往会出现这样一个画风非常奇怪的画面。
遇到困难的外星老乡:“军爷,我家的小孩得了绝症,附近的医院说没有治疗条件。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