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凭什么污人清白(第3页)
“嗯。
。
。
貌似没有了。”
士兵低着头回忆了一下,好像除了那三个少年的之外真没有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
“那就好。
跟上去,他们可能只是去吃饭了。”
连长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什么热点新闻了。
只能祈祷那个叫司马乐的大学生记忆力不会很好,不要把什么陈年老账都拿出来翻翻。
“连长,我们就这样。
。
开入市区的话?”
士兵有些不确定,平常时期除了一些人员调动之外,军队都是老老实实待在驻地周围的。
“特殊事件,特殊化处理。”
连长只是叹了口气,然后就坐上了指挥车关闭了车门。
两头龙都出现在市区里面了,无所谓了。
至于问责?这位连长不觉得自己能活到被问责的那一天。
他觉得自己的试探行为迟早会激怒那两只龙,然后带着自己的连和自己一起丧命。
既然是入城的话,那么刚刚从旁边驻地里面拉过来撑场子的自行火炮连就可以回去了。
可惜了他们来打一次酱油就损失了一个车组。
“车长,我们。
。”
炮手盘腿坐在戈巫二号的背上,看着下方快速移动的地面,眼神有些闪烁不定。
“我们什么我们?人家没有给我们绑起来你觉得是他们笨吗?”
车长白了一眼自己的炮手,对方没有限制他们的行动明显就是不怕他们的所有行动。
这时候就不要自讨没趣了。
什么?你说要刚烈一点,直接撞死在地上?没听见人家说只剩个脑子都能活么!
“我倒是觉得,这个司马乐好像。
。
挺好的?”
一旁的驾驶员这时候加入了谈话里面,引得自己的战友一阵侧目。
“挺好的?好在哪?都当人奸了。”
通信兵有些不屑地说道。
“但是他好像除了说那些很过分的话之外。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