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你要是龙 > 第191章 骂谁人奸

第191章 骂谁人奸(第2页)

目录

“如果受害者家属下不去手呢?”

戈巫二号觉得不行,从当下的社会来看,哪怕是丧子之痛也很有可能不足以支撑一个人对着仇人下死手。

“那我们再讨论是活埋还是杀头也不迟。”

司马乐看傻子一样看戈巫二号,那受害者家属手下留情了又不代表把他们三个放了。

“嗯,也是。”

戈巫点了点头,受害者家属的位置他还是知道的,在基站那里检索信息的时候一并检索来了。

“连长,他们不杀那三个嫌疑人。

这是去干什么?”

有士兵看着两个戈巫离开的身影,有些迷惑。

“还能去干什么?去找受害者家属了呗!”

连长有些没好气地说道,对此他也没办法阻止。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俩龙一人就是冲着这些社会奇闻去的。

“那他们。

算不算好。

。”

士兵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被连长一眼就给瞪了回去。

“我没听见,你也没说过。”

连长冷哼了一声后便离开了,妈的,自己手底下都是什么人才兵啊。

在战场上说敌人是好人?我看你是脑壳发昏想跑负重五公里了!

w

一处无人荒山内,戈巫和司马乐两龙一人看着安然无恙的三个少年,一时间都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

有可能的受害者家属有些害怕戈巫,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

那位父亲只是拳头握紧了又松开,最后还是化作了一声叹息。

这位父亲选择了相信法律,但戈巫和司马乐选择了更加直接的杀人偿命。

在三道激光过后,现场只留下了三个无头尸体和大量的血液。

虽然戈巫可以做得更干净一些,但戈巫是来搞事的,留下来的痕迹自然是越多越好。

“起码没有痛苦。”

司马乐用脚踢了踢地上的尸体,耸了耸肩。

什么人死为大和尊重尸体在司马乐眼里根本不存在,司马乐把这些看得很通透,人死了就是一坨肉了。

(别问为什么司马乐第一次看见尸体不会呕吐什么的,车祸吧里面好看的多的是,比这更惨烈的司马乐都看过不知道多少。

那个曾经存在的人已经伴随着脑部活动的停止而彻底消失了,留在世界上的只不过是一坨看起来很眼熟的血肉而已。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