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谁家好人大早上吃披萨啊(第4页)
只不过没有成为半高维生物的他只能利用一些力大飞砖的方式强行撕裂现实来穿越,没法和戈巫一样顺滑。
“至于为什么会崩解。
。
算是我一时不察被人利用了。”
戈巫二号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扭过了头,这倒是给戈巫看得一愣一愣的。
妈的!
自己什么时候还有傲娇属性了???
“这样么?”
司马乐倒是没有注意到戈巫二号的异样,只是坐在戈巫的背上,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双手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过还没等司马乐思考出什么一二三四五来,电话铃声就打断了司马乐的思绪,接起电话后从手机里面传来了一个略微有些颤抖的男声:“喂?喂?大哥,你确定是这个地址吗?我怎么看见这里有。
。”
“有两头龙是吧?送过来就好了。
就是这里,没事的。”
司马乐语气平淡地回答了外卖小哥的疑惑,同时让戈巫叼着自己把自己放回地面上。
一道黄色的身影骑着电动车移动到了司马乐身前,在把手里的塑料袋递给了司马乐并且说了一句“用餐愉快”
后,外卖小哥还是止不住好奇心问了司马乐一句,“大哥,你这些是。
。
真的还是。
什么。
。
道具啊?”
“真的。”
回答外卖小哥的不是司马乐,而是戈巫。
“真的啊?这么帅?我能不能。
。
合张影?”
外卖小哥单都懒得跑了,这种普通人一辈子都不会有一次的合影机会怎么能被放过!
“三二一,茄子。”
司马乐拿着外卖小哥的手机拍了照之后,只见小哥欢天喜地的就骑着小电驴离开了。
别的不说,就这一单的经历外加这些照片回去能给同行们吹上十年不带停的。
“什么?披萨?大清早吃披萨?我怎么不记得我有这个饮食习惯?”
戈巫瞥了一眼司马乐手里的包装盒,然后整个龙都愣了一下。
谁家好人大早上吃披萨啊?
“只有这家店是主食并且开门了,不吃披萨难道吃三笼小笼包然后被油给腻死吗?”
司马乐白了戈巫一眼,说得好像他大早上想要吃披萨一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