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回 狡猾无耻的维克多(第4页)
维克多麾下的光明帝国将领们是这么发自肺腑的感慨的。
光明帝国士兵们看着远处魔族一到前线看到大人就后撤的样子,想着刚刚大人气势如虹的三鼓破敌,同样如此的感慨。
维克多笑了笑回阵了。
维尼迎了上来:“怎么样?”
“没意思的很。”
维克多把战刀丢给了身边的亲卫,和维尼一起向着中军而去。
坐到了作为指挥位的战车上,维克多接过了水囊就了一口被马身温的微热的水,这才算缓了口气。
看似轻松但无人能知道他们的压力,失去神力,迈格林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维克多想着这些,随后对尼道:“僵持着吧。
等后路消息来报。
我看莱因哈特马上要到了。”
“那会是场苦战。”
维尼明白现在的自己帮不上太大的忙。
维克多却摇摇头:“未必。
能拖我就拖。”
说完指着一个亲卫:“敢去送战书么?”
“敢!”
“好。”
维克多笑着看着这个普通而激动的满脸通红的人族士兵道:“等会带我的战书前去魔族大营,遇到游骑丢下战书就走,无需搭理他们。
就你一人去最好。”
“是。”
于是日西斜。
准备换岗的魔族游骑在戒备着同时等待夜哨前来接应,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看着远处一个黑点向着此处而来。
他们忙紧张的搭上了箭,在军官的驱赶下向着前方迎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