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好起来了(第3页)
似乎是老人的轻咳,伴随着璃关心的话语。
白夜明敲了敲门,门被打开。
璃一开始还在疑惑,可当抬起头看到是白夜明后眼睛一亮。
“大哥哥你来了?”
她让出位置,示意白夜明可以进来,白夜明点点头。
“嗯,打扰了。”
一边说着,白夜明将门关上又把买的东西放在一边。
“小白,来就来,没必要买这些东西。”
老人微微摇头,示意白夜明并不用带这些过来。
“下次就不带了。”
白夜明随意的说着,可虽然这样说着,但下次依旧这样。
白夜明关心了一下老人家,而在这时候,璃却轻轻拉了拉白夜明的衣角。
白夜明疑惑转头。
“大哥哥,我有一点不会写的作业。”
再说出这话的时候,璃还有些不好意思,但却有些期待的看着他。
“拿给我看看吧。”
白夜明站起身,走了过去,开始教璃写作业。
每一次来的时候都这样关心一下对方,然后教璃写写作业。
其实白夜明提出过可以资助对方,但璃拒绝了。
她说已经亏欠他很多了,也不会亏欠更多了,所以白夜明也并没有强求。
时间点点过去。
“这道题...”
白夜明认真的讲述着,璃也认真的听着。
可在床头那边却传来轻微的咳嗽声,即使刻意压低,还是可以听见。
听到这,璃不禁抬起头看了一眼,眼中有着担忧,白夜明离开的时候,璃来送他。
“大哥哥,他们都不告诉我奶奶得了什么病,大哥哥可以和我说吗?”
而就在白夜明已经要离开的时候,璃拉着白夜明看着他询问。
“我并不清楚,但一定会好起来的对吧。”
白夜明只是揉了揉璃的发丝。
“嗯...”
璃点了点头,只是眼中写着担忧,心里有着疑惑。
白夜明说谎了,但这个谎言是他必须说的,或许医生也不愿将真相告诉璃。
以至于现在她还是不知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