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古代人看到现在人会怎么样 > 第101章 谈判

第101章 谈判(第6页)

目录

(落后就是这样,没人权,没发言权,没人会理会你的痛苦)

(他们只需要知道兔子和大毛的态度和想法,至于叙,谁管你说什么啊)

(西边再讨厌兔子和大毛,也要忍着听完才能走。

到了真正的苦主发言,连做个样子都懒得做,弱国无外交,必须强大。

网友Z:在阿联吵架吵赢了能省下很多场战争,就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

天幕底下的老百姓们啧啧称奇,原来大人物也会这样撒泼打滚耍无赖啊。

他们还以为那些个高高在上的都是冷静端庄一句话就能压死人的呢。

结果还是拳头最重要。

在足够的武力面前,一切都微不足道。

想要别人好好听你讲道理,就得有让他不敢走的实力。

各个时空的一些武将们眼底发酸。

天幕真是说到他们心坎里了。

将士们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争来的地盘,若朝廷不强势,又有何意义呢。

后人真懂他们啊,这个“辛大人”

真是个好外交官,也不知是哪个朝代的人。

主意也好,占了人家地还要人家赔付大军开拔之资,武将们把敌人代入对面,想想都要乐出声。

……

对于阿联的吵架场景,大家也新鲜的不行。

这么多国家,和菜市场一样吵吵闹闹,真是有趣极了。

因为后世华夏是大国,刘彻代入的也是大国,所以他看的毫无负担。

反而对这个大毛家的外交代表有些赞赏。

不愧是能在后世有一席之地的国家,此人随机应变的本事还是不错的。

那默哀的场面还能反将一军,道德绑架这个词真是生动形象。

这熊大熊二还真是死对头,贡献了这么多出好戏,也不知其中有何复杂混乱的关系。

……

不过天幕这样堂而皇之的放那什么两国谈判的戏码出来,我大汉的子民们该不会多想吧!

我汉室可是慷慨怀德,谦逊下士的礼仪之邦,使节也是像后世华夏外交官那样铿锵有力不卑不亢具有大国风范的!

想起自己的那些使臣,刘彻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南越杀汉使者,屠为九郡;宛王杀汉使者,头悬北阙;朝鲜杀汉使者,即时诛灭”

这虽然是那些小国先撕毁和平杀了使者,但……使者为什么老被鲨呢……

这个嘛,刘彻笑而不语。

别说汉武朝,整个汉朝的使者大都是嚣张的。

汉使们仗着大汉天威,明摆着欺负人。

完全不管敌我力量悬殊,一言不合就动手,经常以外交官身份明目张胆的去干涉他国内政。

比如说出那句大名鼎鼎的“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

的陈汤。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