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牛男马女 > 第495章

第495章

目录

>

“这个啊?”罗蒙轻轻拍了拍他手上的饮料壶:“你要不要尝尝?”

“好啊。

“啥玩意儿啊这是?”罗红凤一边给他拿了几个杯子过来,一边也问了。

“好东西啊这个。

”罗蒙笑道。

给那丫头倒了半杯果汁,看她喝完了,舔舔嘴角又往罗蒙手里的果汁壶瞅过来,罗蒙就问她了:“怎么样,好喝吧?”

“好喝!

”那是真的很好喝啊!

“好喝让你妈妈掏钱买啊。

”罗蒙笑得跟只招财猫似的。

“别逗小孩子了,倒一点让我们也尝尝。

”店里的其他人这时候就笑了。

“今天你们可有口福了。

”罗蒙说着就把这一壶果汁给分了,没想到店里会有这么多人,平均一下,每个人喝到嘴里的就没多少。

“啥东西啊这是?”罗红凤喝一口,就觉得这个果汁不同寻常,尤其是那股子香味,浓郁自然,不属于她所知道的任何一种水果。

“用刺玫果的果肉榨出来的果汁。

”罗蒙回答说。

“刺玫果?”罗红凤一听,也是吃了一惊:“不是只有那么小小的一点果肉,还能榨汁?”

“是啊,喝着不错,就是特别费工夫,你看咱们这家店里要不要卖吧?”罗蒙问她。

“卖,咋不卖?只要你能弄来,我就能卖出去,别看咱们家就是一个早餐店,舍得吃的人还不少哩。

”罗红凤说道。

“啥叫刺玫果啊?”店里那些人就问了。

“就是刺玫花的果子,野玫瑰知道吧?”罗蒙说。

“哎呦喂,玫瑰花还结果呢!

”刺玫花他们是听说过,镇上的老中医有时候开妇人用的药方的时候,也会开几钱玫瑰花,听说罗蒙他们山上今年就种了,就是不知道竟然还会结果。

“结果啊,咋不结果?就是结出来的果子就只有咱一截小指头那么大,把里面的种子剔一剔,剩下来的果肉就一咪咪。

”罗蒙说道。

“哎呀,那这一杯果汁得卖多少钱啊?”好东西是好东西,不过她们却不一定喝得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