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章 开学这点事
3月31日决赛结束,4月1日新学期开学。
作为春甲优胜的队伍,棒球社自然是作为优秀代表不得到了隆重的优待。
不仅趁着他们外出比赛,把校舍重新装修了一番,连训练用的硬件设施的也增添了不少。
光投球机都增加了十台,真可谓是下足了血本。
在开学典礼上,所有的一军成员都被邀请到台上,作为队长的御幸还被要求准备了发言稿,在舞台上接受所有人的注目礼。
然而这也拦不住其他队员站在后面,努力让打呵欠的表现不要太过明显。
明明该是胜利的喜悦,先睡个三天三夜再顺着联系人列表狂轰滥炸一番“嗨哥们你怎么知道我们得了春甲冠军”
,等休息够了再大家一块出来大吃一顿。
却在回程上被教练一句“说起来你们的作业都完成了吧?”
给全部堵了回去。
连整个大赛中最稳重的队长也心虚地背过脸去。
都打到甲子园谁还关注作业的情况啊?!
!
队员们在心里怒号,但作业还是得做。
于是在回到学校在匆匆吃完庆祝蛋糕后,队员们便一头扎进宿舍里面开始疯狂补作业。
这里面最淡定的大约是金丸。
作为优等生的他在进入甲子园之前就把所有的作业都给写完了,如今一身轻松还很悠闲地晃来晃去。
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拿冠军没有经验……
然后其他人就没有那么走运。
心心念念着要在甲子园上大展风采的家伙们根本没把心思放在作业上。
冬训回来那段时间还能每天挤出时间写一点,到了临近出发那几天一个字都懒得动。
而且谁tm会在甲子园写作业啊???
月升情况还算好的,只剩下最后几页,努努力应该还能按时上交。
但他的舍友就没那么走运。
月升洗澡回来时,看到川上趴在桌上。
表情比被连着敲了十五发全垒打还要生无可恋。
“……前辈你还差多少?”
“还有三分之一……”
“……加油。”
到了第二天的晚餐时间,食堂里果然是一阵一阵的哀嚎。
“春甲冠军为什么还要写作业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