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习惯的日常(第2页)
反正她也只是个打工的,虽说盈利多拿的多,但只是少那么一个两个人的话,并不会有什么影响,全无所谓。
“我走了,小雪!”
“嗯,瑟拉丝慢走!”
早上高峰期一过,快要忙完的时候,瑟拉丝起身离开了。
“来个人,收拾一下!”
那边,店长又开始招呼了,一个同事跑了过去,但她只是跟店长说了两句话都不到,就离开了。
“谁来一下!”
同事离开之后,店长又嚷嚷起来了。
这时店里的人已经不多了,一些人在收拾,而另一些人已经开始休息了。
大厅里有一些客人正在用餐,其中一人面色一沉,似乎是不喜欢他那么大声吵闹,小雪看他就要起身,赶紧跑了过去。
“我来吧!”
“嗯,交给你了!”
把话丢下,店长便端着水杯又去到了外面。
小雪深吸一口气,心中又气又是无奈。
但想到他是店长,而且这本来就是自己的工作,心中便舒畅了许多。
忙过了中午,下午两点一直到傍晚七点左右,都是休息时间。
小雪坐在露天外厅的座椅上,远远的看着那个讨人厌的店长。
他端坐着,面前放了一本厚厚的书、一杯清水。
细薄的平板就放在一边,他时不时地会拿起来看上两眼,像是在看时间,又像是在等待某人的联络一样。
“小雪!”
过了一会儿,绫濑从里面出来了,她的手里端了两杯果粒满满的橙汁。
绫濑将其中一杯端给了小雪,小雪道了声谢,喝了一口,里面貌似加了冰块,喝起来冰凉冰凉的,在这大热天里,很是爽快。
绫濑坐在小雪的旁边,另外有三个同事也坐在另一桌休息,街道上行人不断,但比起中午已经少了太多。
行人间各行其事,互不干涉,不时间有马车经过,望着那本应该是过时代的交通工具,小雪只感觉酸甜的橙汁顿时涩了不少。
就这样,大家也不说话,都静息着。
时间悄悄流逝,转眼间便到了下午四点。
三名同事进到了里面聊天,小雪和绫濑仍坐在外面。
绫濑趴在桌子上浅睡,她似乎昨晚没怎么休息好,一上午都有点疲倦的样子。
只是不止是她,自己也是差不多,每天四点多才睡,有时甚至晚了五六点才能到家,早上八点前必须赶到店内。
参加盛宴的时候,每天的平均睡眠甚至都不足四小时,连正常休息时间的一半都不到。
就算是自己跟绫濑的身体素质都不错,但怎么也熬不住这么消耗。
好在工作基本上有一半左右的时间都在休息,可高峰期客人多,也确实累人。
总体之下,很难说到底有没有休息好。
不过,前不久小雪也从店长那里打听到了,只要有444pt就可以在Y9西区办理退出夜之盛宴的手续。
这样一来,就不用再继续参加夜之盛宴了。
只是,这个目标实在是遥远。
自己跟绫濑每周只参加三次盛宴,每次多的时候也只不过4-5pt,少的时候则是1pt也没有。
两个人一起平均每周18pt。
自正式开始参加夜之盛宴以来,大概过了六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