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平静的生活(第6页)
一层住满了的人,半个月后基本就只剩下几个人了,而下面似乎也差不多。
既然哪里都一样的话,不如就住在一楼,这样还不用消耗多余的体力上下楼,出行各方面都比较方便容易,应该能轻松很多。
就是带着这样的想法,住到了一楼的房子,在那之后的大约一个多月内,两人加起来也只遇到了三次袭击而已。
尽管仍不乐观,但也已经是好了太多。
其他的不说,单说就算是被人闯空门,也没有被乱动东西,这就很好。
但这,仍改变不了,这不是一个正常的世界的事实。
“小雪、绫濑,你们来啦!
快换衣服!”
来到店里,一名看起来年纪比她们小了一两岁的女孩走了过来,连拉带推地将她们送进了换衣间。
她就守在门口,等两人换好了衣服出来之后,她马上拉着小雪,将一张便签交给了她。
绫濑和小雪一同回到大厅,大厅里的客人很多,几乎坐满了人。
小雪拿着便签去了厨间,不一会儿端着餐点出去了,而绫濑也在这时听到了有人招呼的声音,赶紧迎了过去。
“今天,好像比以往晚了些呢!”
“今天稍微有点睡过头了!
要点什么?”
她坐在靠窗的角落,几乎每天都会在这里呆上好几个小时。
她在这里用餐,也有在这里占着座位看书的时候。
不过好像因为她是常客,而且就算是看书,她也并不是什么都不点,所以就算是店长也不会说她什么。
更甚者,店长有时候也会和她一样。
“清水。”
他来到她的旁边,手里端着小雪刚刚端出去的餐点,坐到了她的对面。
“是。”
“给我来一份和他一样的就好了!”
“好的。
请稍等!”
绫濑将两人的点餐记在便签上,来到厨间将便签递了进去。
在她的身边,一个和她穿着同样的制服,比她高了半个头的女人和她一样守在这里,等候出餐。
然而她还没等多久,便又有人招呼了,绫濑赶紧过去。
这回点餐的是几个小孩,几个孩子本来吵吵闹闹的,说话很是大声,但在进了大厅之后,便都将音量压了下来。
这是一个对谁都不温柔的世界,要是不自己注意言行的话,是很容易会死掉的。
“快点啊!
大姐姐!”
“好的,稍等一下!”
离开几个小孩的座位,回到厨间。
将便签递了进去,里面也将店长和另一位客人的点餐端了出来。
“我倒是无所谓,瑟拉丝打算什么行动?”
“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回来,等她们回来了再决定吧!”
“好吧!
那你到时候跟我说一声。”
绫濑端着清水和便餐来到店长他们那里,他们聊着天,似乎是在说着什么事情,但绫濑靠近后,他们便打住了话题。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