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生命的意义(第2页)
“快起床吧!”
我先一步从床上起来,姐姐坐在亭子里正在吃着水果和娜聊天。
她们跟我打招呼,我向她们回应。
姐姐放下了水果,起身来到我的身边。
瑟拉丝慢了些跟来,姐姐帮我们打起了水,也像昨天那样递给了我毛巾。
我擦干净脸,向姐姐道谢,随后递给了瑟拉丝。
等瑟拉丝也洗好脸,我们一起走向小亭,挂好了毛巾。
我们在石墩上坐下,宽敞的石桌上放着各种水果。
虽然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可能有点难以接受,不过这就是我们追加的午餐了。
我拿起青果便咬了一口,对面的娜依旧衷于落红。
姐姐拿起了之前吃到一半的普露,那是种带皮的长条形果子。
其外皮泛紫,外表看起来像毒果,但内里白嫩红心,吃起来非常地甜。
我不太喜欢那个味道,对于我来说,那实在是甜过头了。
瑟拉丝吃的是和我一样的青果,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因为我才选择的青果,但看着她的样子,她似乎只是单纯地和我一样喜欢吃罢了。
“梅尔和塔丽丽呢?”
“刚刚来了客人,她们都去外面了。”
“客人?”
“嗯。”
“娜认识吗?”
“不知道。
水奈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我有点好奇到底是什么客人,但娜似乎并不感兴趣。
不知道是什么客人呢?
我这样想着,却是并未起身前去查看。
“水奈,你醒了吗?”
过了一会儿,梅尔和塔丽丽回来了。
塔丽丽和梅尔坐在娜的旁边,两人将娜夹在中间。
梅尔拿起一颗白露放进了嘴里,那白色的外壳硬硬的,被她咬得不停作响。
虽然白露的外壳确实可以吃,但一般来说应该没有人会像她这样吧!
毕竟会影响味道。
另一边,塔丽丽拿起了浮络氏。
那巴掌大的椭圆形果子吃起来非常得麻烦。
其除去外皮后,还有外壳保护。
外壳的里面就是果肉,但上面布满了红色的茎络。
茎络本身没问题,但蕴含在茎络里面的水分却是带毒的。
浮络氏也有着浮落死的名字,一般没人会去吃这东西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浮络氏确实很美味。
很甜但不至于过头,果肉很嫩,水分也相当充足。
只是要用性命去赌的话,就只能让人是垂头放弃了。
“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