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章
因为讨厌,所以要折磨他吗?
“颜语,你以前为什么喜欢我?你以前是喜欢我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你知道我喜欢你?”
颜语很吃惊,他一直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
“哈,我为什么不知道。”
简策用手指往后捋了捋头发,“你眼神挺明显的,高中时候就是。”
“是吗……”
颜语不知道为什么,简策的话让他释然了不少。
原来他一直都知道,知道自己默默的喜欢他,无论是高中,还是重逢之后,他知道自己喜欢他,但他却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所以这段暗恋的结局早就写好了,只是自己一直在逃避吧,每次都说着不在乎结果,每次都说着只是一个精神寄托。
可是到了这一刻,颜语才觉得自己真的跟过去的自己和解了。
你不伟大,也不傻,无需自我感动,也不用自我忏悔,只是一段过去的感情而已。
“我以前喜欢你,是因为觉得你很好。”
颜语平静的说。
简策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他苦笑着说:“那现在呢,现在我不好了吧。”
“你现在也很好吧……”
颜语顿了一下,然后说,“只是我不喜欢了而已。”
颜语的答案让简策不禁挑了一下眉,他说:
“我还好吗?我以为你会讨厌我。”
“我为什么要讨厌你,”
颜语的表情充满了疑惑,“你没有对我怎么样,如果是因为翁驰开始喜欢的是你的话,那我也一样,这不怪你,至于你和明泽的事,那是你们的事,和我没什么关系……”
“现在应该有关系了。”
简策把烟扔在地上然后用脚碾灭,“明泽不会让你留在翁驰身边的。”
“我知道。”
“你不怕吗?”
“我怕。”
颜语垂下眼睛,“有用吗?”
--------------------
写的时候在想大家会不会觉得心理活动有点奇怪,但是斟酌了一下还是没有修改,因为我是觉得就还挺微妙的吧,但是也不排除明天醒来我就改改的可能性。
然后关于简策,我一直在说,他并不聪明,他是另一种“普通人”
,人生道路的很多选择,他都选错了,所以造成现在这样的结果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