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嫁厂长 小娇娇在七零赢麻了 > 第217章 少了一个人
第217章 少了一个人(第3页)
“好,那我们要快一点,要不然回去爸爸妈妈他们就吃过了。”
虽然姜父他们的厂子与家离得稍微远一点,但是也不是特别远,不能搞太晚。
“好。”
下班两个人在厂门口汇合,然后去了最近的供销社买了不少东西带回去。
刚刚进胡同口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过来打招呼“姝姝,今天怎么回来了?”
“回来看看爸妈。”
姜姝笑嘻嘻地回答,胡同里有些婶子还挺好的。
有些哪怕嫉妒他们家的,也碍于陆时聿的时候不敢当面说。
反正只要不当面说,姜姝觉得都不影响。
当然如果要让她听到就不行了了。
与胡同里的人一路打着招呼就来到了姜家门口,到了门口陆时聿把小姑娘放下来去敲门。
“爸、妈在家吗?”
堂屋正在吃饭的叶秀云和姜建民以为幻听了,他们怎么听到了有个男的喊他们爸妈?
阿峥不是刚走,今年都没有多少假了吗?
是不是别人家的敲错门了?
“我去看看!”
姜建民放下手中的杂粮饼就往大门走过去。
“呀!
你们怎么来了?”
姜建民惊讶的声音带着欣喜。
叶秀云好奇的探出脑袋去看。
然后听到了她家闺女那软糯的声音:“妈妈,爸爸我和阿聿回来吃饭可以吗?”
确定了是自家闺女,叶秀云扔下手中的筷子就跑了出去。
“姝姝!
时聿?你们怎么来了?”
她有点惊喜,刚才他还和老姜在说想念闺女了呢,没想到这就来了。
姜姝俏皮的眨了眨眼睛,撒娇:“我和阿聿来吃饭可以吗?我们两个还没有吃饭呢,好饿~”
“还没吃饭?快进来,妈妈给你再做两个菜!”
说着就往厨房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