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纸片人枪战 > 第229章 你我双赢

第229章 你我双赢(第2页)

目录

萧穆不禁轻笑,“驻军基地的利益?姜少将是在为那些,永远只能生活在地下的战士们讨利益?”

姜灵沉默。

乐平稍微想了一下,驻军基地的人,好像不需要生活在地下了。

约塔星外联军全部被神罚,只剩下几百个实验室的人,他们拿不下整个驻军基地。

想来用不了多久,那些实验室的人也会自己滚蛋。

“我可以插一句话吗?”

乐平想要问萧穆一个问题。

萧穆切断通讯,战士们撤出指挥室。

“说吧。”

“你要把母舰还回去吗?”

乐平问道。

萧穆摇头,“没有驻军基地了,不用还。”

“那如果还有驻军基地呢?”

乐平接着问。

萧穆看着乐平,目光渐渐呆滞。

萧穆没有给乐平动手的机会,按下按钮通知自己的人。

“弃母舰,带走所有学生,开走以下编号的六艘飞船,走之前给对面轰上一炮。”

报完编号,松开按钮,萧穆再次抱起乐平,“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受,咱们得赶紧跑,不能沾上这件事。”

“你不要战功吗?”

把驻军基地收回来,赶跑了所有的侵略者,这可是很大的一笔战功。

“那不是战功,那是高层眼里的钉子,谁沾上谁就要被当成出头的鸟被打一枪。”

萧穆用最快的速度跑上飞船,“不用担心灵姐,她这次来就是当出头鸟的,出一个头也是出,出九个头也是出,白送她的战功,大家双赢。”

手握狡的萧穆,已经不在意战功了。

战功这东西对于他来说,只是锦上添花,他要出太多头,只会让那些高层天天防备他,然后拒绝和他合作。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