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第4页)
蜜柑:“我以为特力系是奇怪的地方,很一般啊。”
“吓到了吗?”
安藤笑着说:“我们虽然被称为怪人班,但是我却认为在这个学院被称为怪人的我们是很平凡的。”
我点点头:“毕竟爱丽丝是很少的东西,要是在学园外面的人看来,其实我们都是怪人吧。
在我看来,爱丽丝只是种类作用不同,只要应用得好,任何爱丽丝都会很有用处,并没有什么高下之分。”
“你要是这么想,也没错啦。”
安藤说着推开特力系的大门,迎面就是一个塑料桶砸到他脸上。
“太慢了,翼!”
原田美圣叉腰守在门口发火。
“美圣!
你!”
安藤生气地向前走了几步和她对峙,美圣虽然身体伏得比他低,气势比他要高多了。
“今天我不是说了新人会过来吗?!”
她一把把安藤头上的帽子拉下来。
“早点来准备,那么久才……咦?”
美圣发现了我们。
“哎——”
她立刻笑着回头招手叫:“大家!
来了哦,新人!”
我和蜜柑就被她毫无防备地推到了前面。
“砰砰!”
两声巨响,纸炮和烟花被拉开,炫目的彩纸和金粉撒了我满身。
一群中等部的学生围过来对着我们鼓掌:“欢迎你来到特力系!”
蜜柑大概没被这么热情地对待过,高兴的都不会说话了。
安藤笑着说:“因为我们人数少,所以特别团结,很欢迎伙伴的。”
旁边就有人很好奇地看着她:“好小!”
切,你自己不也是这么小过来的。
“叫什么名字?”
毕竟是小孩子,蜜柑很开心的回答:“佐仓!
佐仓蜜柑。”
“你呢?”
有个女生就蹲下来看我:“这个好可爱!
还装老成哦,好正经的样子。”
一边说一边来捏我的脸,我又不好拒绝,慌张地退了一步,脸都烧红了,旁边人哄笑起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