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没有遗憾(第3页)
看上去那么完美。
一切就绪,金雨做最后的检查,测试。
然后闭馆。
等待明天的剪彩仪式。
陆续已经有花篮送过来。
彤彤挣扎着,硬是坚持到大家都走了,才开车回家。
一个人的家,有什么可回的呢?但是,那里又是自己唯一可去的地方。
下车,今天天气特别热。
彤彤慢慢走到大门口,大门却是开着的。
院子里,岑医生赤着脚,在为那些花除草。
红彤彤的脸,被夕阳染的更红。
彤彤笑道:“大哥,屋里歇会吧,怪热的。”
岑医生笑笑,道:“这就完了。
锦,我炸了酱,打电话给一龙,让他过来吃面吧。”
彤彤点点头,进了屋。
一龙忙完急忙打电话。
彤彤笑道:“一龙,刚要给你打电话,大哥让你过来吃面。
你,能来吗?”
一龙道:“好的,这就去,等我。”
路过花店,一龙买了一束鲜花。
进小院时。
岑医生正光着膀子在自来水那里洗头。
彤彤递给他毛巾,道:“这多凉啊。”
岑医生笑道:“习惯了,在xz,烧热水不方便。”
一龙也笑道:“岑大哥去了几个月,看着结实了。”
岑医生笑道:“就说我黑了呗。”
一龙把花递给彤彤,道:“彤彤,送给你的。”
彤彤接过花,笑笑道:“不年不节,送花干嘛?”
一龙笑道:“以后,每天都送给你。”
彤彤低头闻着花香。
岑医生悄悄进了屋。
一龙扶她的腰,一起进屋。
吃过饭,彤彤把岑医生洗的衣服收到屋里,一件件叠起来。
放到西屋床旁的柜子里。
岑医生笑道:“不用了,放我行李箱里,我走的时候方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