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1
车上已经有两个姑娘,都是福嬷嬷带的!
福嬷嬷道“一会进了宫!
你们只管随着我,让你们行礼再行礼,不必要的人不要去理睬”
我们都答应着!
太阳出来时听见前边热闹不以!
嬷嬷问道“到了?”
赶车的道“嬷嬷,到了,这就排着往里走呢!”
嬷嬷点头道,“一会儿跟我下车!
不要乱跑?”
我们答应着,一会儿,感觉车进了一个很大的门!
忽然车停了下来!
嬷嬷先下了车,一会儿就过来叫道“下来吧!
慢点”
下车后面前是一个很大的垂花门!
门口已经站了许多姑娘!
嬷嬷跑我们站到一边,等车走了又来两辆车!
先后下来几个姑娘!
福嬷嬷向她们招手示意!
于是我们10个人便就齐了!
一时又来去几辆车!
垂花门前就占满了人!
忽然里面一个老嬷嬷出来喊道“各位嬷嬷把人领到个自的地方去!
先把小姐们安顿好了!
一会开饭了!”
我们跟着福嬷嬷进了垂花门,穿过前殿来到后面正殿!
绕过一个角门!
又有一排正房,进了靠西边的套间!
嬷嬷道这个套子屋是我住的,东边那几间不要过去!
好了你们家里人送来的被褥已经安顿好了!
你们自己找吧!
一会儿随我去吃饭!
吃饭就在前边殿上!
有宫女摆上饭,个人一个地方!
吃饭时很安静!
饭闭!
宫女们收拾碗筷!
个人都没动!
有人又端上茶来!
过了一会儿又一会儿!
有人喊“太妃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