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币哥:“
我觉得我们就正常打吧!”
翔子哥:“
ok!
就喜欢你这句话…”
“
随便打,吊打……”
“
就喜欢你这种自信的男人~”
“
别太喜欢我,我已经结婚了……”
战马:“
正常点正常点,bp了…如果对面依旧怎么选上路,那我们打就好了。”
翔子哥:“
嗯,我们有两条命。”
……
微笑:“
我们这把选红色方,那saki你要放兰博还是瑞兹……”
杰克:“
我说一句,硬币哥的瑞兹还是ban一下吧。”
袁汐:“
瑞兹瑞兹,兰博我能处理……”
微笑:“
你可以吗?”
“
三…五级前吧,他推不了我的线。”
“
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